小羊卷儿Zzz 神志不清的扫文笔记

【穿游戏】想壁咚我的龙傲天都被我反壁咚了 by 秦时雨

主攻 

帝国铁血前渣后深情(戏精)将军x阳光痴情(意识分裂)小王子  

帝国将军楚炎阳战死的一刻穿进一款恋爱游戏里,攻略十个美男,集齐这十个人的爱情钥匙楚即可回归现实世界。于是攻各种演戏骗感情,攻略过程很刺激。最后攻发现游戏世界里的每个攻略对象都是受的意识碎片,游戏世界崩塌之后碎片回到受身体里。原来受是R星球的王子,多年前是攻年轻时候渣过的一个小少爷,攻那时候年少轻狂不知珍惜轻易离别。小王子痴情不改,长大后意外分裂意识进入游戏世界,与穿进来的攻再相遇。碎片回归之后小受觉得满足了可以放弃这段长达二十年的暗恋,此时因两国联姻小受远嫁帝国恰好嫁给了小攻。攻其实多年以后渐渐认清了自己的感情,小少爷一直是小攻心里放不下的人。小受因接受十个人的感情而精神不太稳定,小攻就悉心照料表白,最后甜甜甜。文笔很弱,剧情还可以,构思比较有意思,小攻感情寡淡,小受的感情还比较感人,总体还是挺好看的。


评论
热度(1)

© 小羊卷儿Zzz 神志不清的扫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