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卷儿Zzz 神志不清的扫文笔记

【ABO】被标记之后 by上灵

A弗莱xO维兰

由于虫族的搞鬼,帝国元帅弗莱在无意识的情况下标记了年轻的少将维兰,第二天维兰在星网上发帖求助,一堆id热闹的回帖。论坛体和正文交叉进行,随着剧情的展开,能逐渐辨认出论坛体里面的各个马甲,后来马甲都掉了。剧情主要就是维兰在论坛里众人的出谋划策之下展开对弗莱的追求,他以为弗莱记得标记他的事儿,而实际上弗莱不记得,第二天早上他也没见到维兰,所以弗莱一直不知道自己标记了的O是谁,由此产生了许多令人忍俊不禁的误会。直到维兰的大哥找上门来才真相大白,从此元帅和少将好好谈恋爱,甜蜜蜜到结尾。很喜欢小受特别坦率直接的追求小攻,超级软萌,每次都用热情的深情的毫不掩饰的绿眼睛望着元帅还仿佛摇着尾巴表达喜悦,不要太可爱啊。还有几对副cp,都很甜也很有趣,总之是篇轻松又搞笑的小甜文,看完了心情特别好。

评论

© 小羊卷儿Zzz 神志不清的扫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